close



王品集團的餐廳在我心中一直都有一定的地位!
除了菜色本身好吃外,服務更是一級棒

這次到了板橋西堤
店內的裝潢風格依舊是以我最愛的紅色系為主
讓人一進店裡就感受到了一股濃濃的熱情與溫暖~
而溫馨的用餐風格不僅是聚會的好所在也是約會的好選擇喔(笑)





而這次來到西堤發現多了好多新菜色呢~
讓我一整個就更興奮了!
王品集團的餐廳大多是採用套餐式的餐點所以每次吃下來都好飽好滿足
而西堤一整個套餐總共有八道餐點
依序為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快速的點好餐之後就等著開動啦~
開胃菜很快就上桌了-開胃雙重奏

王品蔬菜真的都是有經過挑選的~新鮮的蘿美心吃起來相當的清脆
一點都沒有根莖葉菜的感覺配上濃厚的煙燻鮭魚塔塔醬口感相當的有層次,而一旁的檸檬蘆薈則是普普的



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
這個是新菜色耶~而且當時在看MENU的時候一旁的圖片看起來就好讓人流口水
所以毫不考慮的就點了這個!



我只能說~這道菜好樣的!!!沒讓我失望呀
只是誰能告訴我上頭那綠綠的應該是青醬應該不是肉醬吧?!

大量的牛肉上頭覆蓋的起司混合著青醬~拉起來還會小牽絲喔
牛肉不會過老一吃進去起司和牛肉的香氣就在嘴裡散開來
別看這前菜份量少少的但卻讓人很有飽足感!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可單吃也可配著麵包吃,
單吃的焗烤蘑菇有著濃郁的起司及牛奶的味道就像是在喝很濃稠很濃稠的玉米濃湯~
若是配上烤的酥脆的麵包滋味更讚!而且要是麵包不夠還能夠在加續





沙拉的部分有很多選擇我選了我很愛的洋芋-鮮蝦洋芋沙拉

綿密的洋芋上放上一整隻完整的蝦子
洋芋配上特製的沙拉醬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湯品的部分一直在巧達濃湯跟杏鮑菇南瓜濃湯間猶豫不決~
最後杏鮑菇成了最後抉擇的因素,所以選擇了南瓜濃湯



這湯一送上來的時候黃澄澄的顏色看起來就好濃郁
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喝上一口!!

這道湯品比起其他的湯品算是比較無料的一道
但是南瓜濃湯喝起來卻是非常的濃郁香甜!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好味道
只可惜杏鮑菇我覺得好少~



在送上主餐前服務生會先送上沙瓦
保持口中的清爽感,準備好好享用即將上桌的主菜
而這沙瓦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
冰沙狀的沙瓦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讓我一連喝了好幾杯呢!





準備來進入主餐的部分啦!!
當然是要點最具人氣的酥烤牛排
因為我比較愛有點血水及肉質較軟所以我選擇了六分熟
醬料有黑胡椒醬跟蘑菇醬可選擇我則是請了服務生給我各半




這牛排一切下去豐富的肉汁就流了出來!
外表煎的粗粗脆脆的裡頭的肉質卻還是保有嫩度
這真的是好吃的牛排呀!!!

沒有想到牛排也可以料理的外酥內軟~


吃完了主餐當然是要來份甜點來個完美的ending呀~
只是每次吃這種套餐的時候我都好少把甜點吃完總是只吃幾口嚐味道
我真的好不愛甜點,尤其很多餐廳的甜點都過甜!

但西堤的甜點可是讓我吃的一乾二淨!
我點的是法式烤布蕾


上頭一層焦糖色的糖衣,可是讓這甜點加分了不少!
脆脆的糖衣連湯匙挖下去都能感覺到破碎感
而烤布蕾吃起來相當的綿密很像是在吃手工豆花的感覺
脆脆的糖衣加上綿密的烤布蕾小小一口卻能同吃擁有兩種口感真的是好好吃~




而飲料的部分因為忘了飲料名稱所以就不多做描述了







西堤這餐真的是讓我吃的好滿足!
不只是餐點每位服務生的貼心服務也是加分了不少
時不時的會來關心用餐情況優良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不得不讚賞一下!

不只是餐點會讓人一在回味,連服務也是讓人念念不忘
這樣燈光美,氣氛佳,服務好,餐點優的餐廳也難怪會如此的深植人心





西堤牛排板橋中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2F〈中山路、重慶路口〉
電話: 2962 - 9955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套餐皆是499元+10%的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