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米小鎮
一個很歐風的名字!

這裡不是什麼聚落更不是什麼地名
而是一間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

前鎮子和Kelly還有拉吉拔看完3D展之後
我們便來到這位在捷運芝山站旁的亞米小鎮

一推開門便能感受到暖暖的鄉村風格
隨處都可以看見老闆精心的佈置
讓我們不用花大把的鈔票也能在歐風鄉村享受美食
也讓剛從3D潮的人潮當中逃出來的我們有了可以好好歇息填飽肚子的地方

而我們的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了~
趕緊來點餐吧!


亞米小鎮除了分享小餐點及下午茶之外其他所有主餐皆是套餐形式
包含了開胃菜.餐前麵包.湯品.沙拉.主餐.甜點.飲料共七道餐點


開胃菜是果醋搭配創意鹹點


梅子果醋一整個就很合我的口味,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果真是很開胃
創意鹹點也是好好吃,讓我一整個就開始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這種生菜沙拉我最怕的就是生味很重,
但店家巧妙的利用起司粉把生味給蓋掉了而新鮮的的口感依然不減分
搭配上凱薩沙拉醬及煙燻的火雞肉沒多久我就把這沙拉清的一乾二淨了



今日濃湯是菌菇濃湯,整碗湯都喝的到菇類細碎的口感!
再配上餐前麵包一起食用一整個就是口感上的享受
亞米的餐前麵包好Q好彈牙,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說到這的主廚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來,
他們可是參加2011世界廚王台北爭霸賽榮獲神廚雙人組
也難怪這裡的餐點能如此的擄獲人心!
而翻開MENU不能看見也幾樣主菜也是獲獎作品
在亞米可說是用平價來享用高規格的料理呢~


香料半雞佐醋酸藍莓醬
這是kelly北鼻點的主餐,可別小看這烤雞它可是入選<台北國際食尚秀-廚藝料理競賽總決賽>的料理呢
也算是亞米的招牌之一!



烤至金黃色的外皮,光用看的似乎就能想像其酥脆的程度
而店家使用先炸後烤的烹調程序來保持雞肉的皮酥肉嫩
再搭配上店家自製的藍莓醬這醬料不但不衝突反而更凸顯雞肉的鮮味
真的是道讓人食指大動的餐點

 

拉及拔點的這道西班牙海鮮燉飯也是不容小覷
這道也是亞米相當暢銷的餐點
用料相當的豐富份量十足,配上香料打造濃郁的口感
這燉飯可說是相當的有質感呢~



威尼斯番茄海鮮墨魚麵是我點的主餐
2隻大大的蝦子光在視覺上就替這道餐點加分了許多
且這裡的義大利麵的口感完全合我的口味,扎實.有口感
而一旁的番茄並不會和海鮮味起衝突反而搭配的剛剛好
微酸的番茄還整個打開了我的胃口,這整盤也是被我掃光光~

吃完了這些美味的正餐,想當然接下來就是要來享受甜點囉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蛋糕,但我到挺喜歡這樣利用甜點所打造的悠閒感



亞米若用英文發音便是美味的意思
而在這裡除了能用平價享用美味的餐點外
更能體驗歐洲鄉村風情的美好!


亞米小鎮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
02-28319933

http://www.yummytown.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