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漁人碼頭有了福容的郵輪飯店進駐之後,又爲淡水增添了一美景
仿造國外郵輪造型的飯店讓這裡不再只是普通的觀光碼頭
讓漁人碼頭多了幾分度假的氣息

也忘了上次造訪這裡是多久前的事了
這次趁著郁菁北上大家一起相約來當觀光客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當天又濕又冷風又大差點沒以為是颱風造訪了

所以福容飯店的外觀完全省略沒拍,打算好天氣再好好去拍一番!



德國農莊位在福容飯店的二樓
是我們這次格聚的地方

簡單潔白的門口讓人迫不及待進入餐廳
想當然爾一進到餐廳免不了瘋狂的拍照才能坐下好好點餐
餐廳的地板採用黑白相間的色調提升了視覺效果
餐廳的空間雖然不大可是卻不會讓人感到狹隘









最喜歡這樣開放式的吧台
讓店家與客人的距離瞬間拉近了不少





喔~差點忘了說!
這邊的女服務生是穿著女僕裝喔
不知道爲什麼女生穿上女僕裝之後就變的好可人XDDD



德國農莊的餐點不算便宜
每份餐點須在加價150元才能在升等成套餐
這算是我認為叫美中不足的地方



鮪魚蔬菜三明治
雜糧麵包夾著大量的新鮮蔬菜
這餐點怎麼看都好健康而且份量十足!



德式香腸拼盤佐無花果酸奶醬
有格友反應這道料理有點鹹,不過我本來就吃重鹹
所以這道口味對我來說剛剛好

德式香腸不油不膩
而且口感扎實,很值得推薦的一項餐點



換個角度畫面也很豐富喔!
德國農莊所有餐點的擺盤都很豐盛
不像外面許多餐廳放個幾片菜葉就草草了事
這裡餐點的配菜根本可以算是小份的生菜沙拉了



德式豬腳佐義大利葡萄酒醋
來到德國餐廳當然不能少了這道!
豬腳的皮烤的些微的酥脆但又飽富膠質,口感相當豐富
配上搭配的葡萄酒醋更是開胃爽口

不過這樣的醋類就看個人口味搭配,也有人不喜歡這樣酸酸的口感(園丁就是在說你!!)




普羅旺斯香烤鮭魚佐有機薰衣草醬
這道餐點一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小的驚艷
酥皮包覆著鮭魚,烤的金黃樣光是用看的就好享受
不過酥皮應該是因為吸附過多的醬料而導致口感變的有點濕軟
但鮭魚的鮮度依然在口中存留著



香烤去骨雞腿附鵝肝醬佐葡萄酒醋櫻桃果醬
雖然說來到德國餐廳應該要點上一道豬腳或是香腸才對!
但是我看到烤雞腿就被吸住了~哈
可別看這樣黑嘛嘛的很嚇人,這道菜可是完全收服了我的胃
這雞肉完全沒有雞腥味,香酥的外皮帶著些許的焦香味配著香料一起入口
真的是好好吃,在配上濃郁的鵝肝醬更是美妙



蜜糖吐司
女孩的夢幻逸品在這也吃的到喔!
 之前就吃過dazzling的蜜糖吐司
不過這邊的蜜糖吐司我覺得比名店的好吃許多
吐司依然保有溫熱感,吃起來也較鬆軟
在上頭灑上一些些糖粉,甜而不膩
而且這兒的配料也好大方把蜜糖吐司布置得好豐富

而且店家還貼心的幫我們換上愛心的甜點盤
讓我們在享用甜點的時候是徹底的甜到心坎裡







雖然這次的聚會颳風又下雨的
但我們的熱情卻好比艷陽天!

也辛苦郁菁跟曉秀一早就北上和我們來會合

(此張合照感謝園丁提供,取自園丁的快樂分享



(此張合照感謝阿德大哥提供,取自阿德看世界




德國農莊Tea Bar
地址:市淡水區觀海路89號(福容郵輪飯店商場大樓2-3樓)
訂位專線:02-26287580/02-26287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