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書法課下課後


 康康打了通電話過來

 康康:
「我報告討論完了,我再投幣機這裡等你。

小龜:「喔,好



到了投幣機
康康一臉神秘樣叫我閉上眼睛

我心裡只想不知道又要搞什麼鬼


康康這個人最會就是搞驚喜和神秘

當我乖乖的閉上眼


康康:「不可以偷看,我叫你打開才可以開喔


接著我就感受到沉落落的重量落在我的脖子上


在我打開眼睛時一台黑壓壓的東西映入我眼簾



我滿是疑惑說了「這什麼啊?


康康卻是一副等著看戲的表情晾在旁邊


我小心翼翼的拆開那外包裝




我發出了好大一聲驚呼

「哇!!!是G10


夢幻G10竟然掛在我的脖子上
扎扎實實的重量它就壓在我的脖子上



接著我就不停的發出一連串的驚呼與傻笑

又一直的不停和康康蓋愛心章和Give me five



「你知道這台等了多久嗎?!它缺貨缺的好嚴重,好不容易才拿到!
康康開始告訴我告訴我這驚喜背後的故事

「謝謝你,你好好喔!


「不客氣
只看見你露出那一副驕傲又滿足的表情回答我









喔~康富傑你真的真的好sweet


想想每次我嚷嚷的東西幾乎都是你交到我的手中
每一次的驚喜我都記得

健達出奇蛋也沒你讓我如此驚呼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一切
我無法用任何文字的組合來表達我對你的感謝及愛意
在這不平等的感情裡
你無怨無悔的對我付出
死心蹋地的守著我


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好多好多好多無法計算的好事
我這輩子才能如此的被你捧在手掌心!


謝謝你康富傑!






就在康康護送我到家之後
小龜:「為了感謝你我決定把我送給你!
康:「不行,你沒價值
我露出好失望的表情


康:「因為你是無價的
所以我不能只等於一台G10


我笑了,嘴角滿滿的都是幸福。














瞧瞧夢幻G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