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不只好山好水
更有許多好吃的小吃
遙遠的路途來到這可別錯過了

這間店的名號大家ㄧ定耳熟能詳



但是人好多,所以我們不吃這間
換吃隔壁的周家蒸餃
這間也是一間有歷史的店
我們點了小籠包跟蒸餃還有一碗酸辣湯

蒸餃跟ㄧ般我們所吃到的不太一樣,它的皮很薄肉很鮮美還帶有一點點的肉汁包在裡面
很好吃喔~

  

這白白胖胖很討喜的就是小籠包
這應該比較偏向包子型的那種,因為皮比較厚
但是不會讓你吃起來覺得好像都是澱粉很膩
因為裡面內餡那醃過的湯汁都有被包子皮給吸收所以連包子皮也好吃

 

這酸辣湯我就覺得普普通通的~可能是不符合我的胃口!
因為有點清淡,我喜歡喝很酸很辣又很勾芡的酸辣湯
不過它湯裡的料很實在很豐富



我們吃完了周家蒸餃公正包子的人潮也才前進ㄧ些些
還好我們夠機靈>"<
所以如果不喜歡人擠人排隊的也可以考慮吃周家蒸餃
這間也很不錯喔,生意也是很好的!




這次去花蓮我們去了南濱夜市
這間在夜市裡的林記燒番麥人氣可是強強滾
愛吃烤玉米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它們家的玉米你可以自己挑選
分成三種硬.Q.軟
可以選你喜歡的口感
我買的是軟的
建議來南濱夜市可以先來買結完帳他們會給你號碼牌
大概去逛一圈就可以來拿燒燙燙的燒番麥



我拿到烤玉米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林記燒番麥的玉米真的很好吃
他們挑選的玉米本身就很甜在刷上他們自製的醬料
讚讚讚!!!果然名不虛傳

 

第二天下午我們跑去買廟口紅茶
這間店很古早味
不只賣紅茶還有杏仁茶...等飲料
也有賣類似古早味早餐那樣的餐點
是營業24小時的不怕買不到喔!!



他們家的飲料很酷
在這一根根管子前面裝上類似水龍頭的東西
水龍頭打開就會流出飲料
我買了紅茶跟杏仁茶
我超推薦杏仁茶
他們家杏仁茶好濃好濃口感有點稠稠的超好喝
如果不敢喝的人千萬別嚐試因為真的很濃郁
 紅茶也是古早味紅茶那種
茶香味也很濃郁不會很甜

這裡的飲料你也可以混合
譬如你想一半杏仁一半紅茶也是可以的
有機會來花蓮別錯過這古早味的飲料喔





再來這間只要有上網找過花蓮旅遊資料的絕對會找到這間炸彈蔥油餅
第一天下午大概三點多的時候我和康康興致勃勃的衝去
結果它.....竟然賣完了!!!
問了老闆娘營業時間隔天我還提早了半小時來等(跟傻子一樣!!)




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可怕!!如果大家有機會來請不要被人潮給嚇到~
請穿越重重的人潮直接向老闆娘點不要傻傻的以為再排隊喔!!
如果可以最好事先打電話去訂這是最快的方法~
如果遇到沒人接就表示現場現在一片混亂只要過一下再撥就可以了



一個小小的攤子擠滿了人
雖然我提早來排隊我也等了一個半小時才拿到(真的不誇張><)
這蔥油餅吃起來外酥內軟,吃起來不太像是在吃澱粉類的食物
裡面不熟的蛋黃把外皮酥脆的口感給中和了
雖然好吃可是等一個半小時真的很嚇人啊!!
所以要去的捧油們記得打電話喔







周家蒸餃
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20號
24小時營業
(03)835-0006

林記燒番麥
花蓮縣花蓮市南濱路2號D區3號(南濱夜市內)
0937947886

廟口紅茶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液香扁食往左經二個巷子左轉,城堭廟對面)
24小時營業
03-832-3846

炸彈蔥油餅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102號
下午1點40分至賣完為止
0919-288590
0922-608798


---------------------------------------------------------


今天是小龜的開學日,好感傷啊
接下來我應該只能周旋在各家第二頁以後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
我還是會努力發文的大家有空還是要來看看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