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被稱為美食之都
一點都不為過
不論是餐廳或是路邊攤
有太多能讓你豎起大拇指的好料

這位在府中街上的2元黑輪大家ㄧ定不陌生
古早味的裝潢
超便宜的價格
讓人想不光顧也難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按照竹籤來收費
短竹籤每支2元
長竹籤每支5元
而這裡採自助式
你想吃什麼自己從鍋子夾取


夾完關東煮從後方要繞回位置上時
看到老闆娘的烤爐上有一把又一把的東西
隨口問了老闆娘才知道這是他們的招牌烤物
當然要來一組啦:)

這一組裡有香腸.丸子.燒肉...等
每支都烤得酥酥香香的~
再沾上店家獨特的醬料
一支接著一支呀!!!!!!!!


還有我一定要推薦的
是他們的涼拌小黃瓜
這小黃瓜整個就超得我心
超脆超甜的
好像在吃水梨一樣!!!
這一整盤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走的時候我還外帶了一份
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這裡因為價錢便宜
所以相對份量都會比較小
但是也因為這樣你可以放心夾取
可以吃到很多你想吃的
完全都不用擔心荷包會失血



吃完只要把竹籤全放進竹筒
再拿去結帳就可以了



在這裡不單單吃黑輪
更吃古早味氣氛
這裡隨處可見充滿歲月痕跡的裝置品








短短的府中街
現被規劃為孔廟魅力商圈
這給人感覺充滿濃烈的人文氣息
兩旁種滿了刺桐花樹
這裡聚集了許多特色攤販
融合的傳統與現代感
所以如果來到台南一定要來這美麗的刺桐花巷走走


短短的食記文就不開放回應囉:)


店家資訊

        台灣2元黑輪
         台南市開山路74號 (府中街底)
營業時間11:00~20:00
每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