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有沒有感受到可愛kitty的招喚說"來吃我來吃我"
這裡是台北東區的kitty餐廳,是日本授權的主題餐廳
從裝潢到餐點每一處都充滿了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少女們,清清你的喉嚨準備尖叫吧~哈!


位在東區商圈的kiity主題餐廳,非常的顯目
超大蝴蝶結和kitty讓你想不注意都很難
所以說來這吃飯很難迷路,哈
進到店裡後超夢幻的裝潢讓人整個少女心大發,似乎有自己才18歲的錯覺,哈哈哈



餐廳共有兩層樓,兩層樓的裝潢風格不同
一樓走華麗風除了有圓型的造型吧台外所有座位皆是沙發當然免不了是kitty造型!
外賣區也設置在一樓入口處,玻璃櫃裡放著精緻的蛋糕,櫃子上還有許多kitty相關的小物相當的吸睛









二樓則是夢幻風!我們的位置也是被安排在二樓喔~
二樓的位置很適合聚會,有半開放的包廂或是長桌很適合一群姊妹來
你看看他們連牆面都這麼可愛!都是我愛的蝴蝶結耶
真的是太犯規了





桌上的餐巾紙,menu,面紙盒通通都是kitty!
整個被kitty包圍了就算了,可愛程度還會讓你心甘情願的說我投降XDD




在來的前兩天就已經先上網看好了餐點
但到了現場還是又猶豫了,因為翻開menu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這邊的餐點是採套餐的形式
沙拉 / 麵包 /湯品 /前菜 /甜點 /飲料

先來看看沙拉和湯品
連娤湯的婉都是用 hello kitty的耶,好像再用小朋友的碗一樣
湯品跟沙拉的口味都普通,沒有什麼讓人特別驚豔的味道



你們說你們說~這餐前麵包怎麼捨得吃下去!!!
拍照拍了好久才捨不得的拿起來享用~



前菜有6種可選擇
香蒜烤田螺 / 香煎鵝肝 / 煙燻鮭魚 / 法式燻鴨胸肉 / 義式牛肉 / 素花枝
我則是選了煙燻鮭魚,不過上菜的時候我有點小小的傻眼
因為擺盤好不精緻,因為他們的餐點價位都偏高但從沙拉道前菜的擺盤都讓我有小失望

把檸檬擠上,鮭魚的鮮味再帶點酸度,整個很開胃!讓人開始期待主餐的上桌


主餐的選擇最後則是因為抵擋不了kitty和咖哩的魅力還是選了咖哩豬肉kitty麵包盅 / $480
別看照片這樣他的份量超大的!!!上桌的時候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們在看menu的時候還在討論說會不會上桌超小的,因為這種主題餐廳感覺份量都會很小
結果是錯,錯,錯,我和ling都點了這麵包盅結果我們倆都吃不完



連紅蘿蔔都是kitty耶~!!!!!!!吃完的時候我有股衝動想把這紅蘿蔔帶回家供放著~哈

這個主菜真的整個套餐裡表現最優的!!!
可愛的kitty裝著濃郁的咖哩,原先看菜單原以為豬肉只會是簡單的豬肉塊
沒想到上菜的時候竟然是豬排,厚切的豬排光看就讓人好滿足
炸的酥脆的豬排沾滿濃濃的咖哩醬吃進嘴中整個就是幸福的滋味




甜點本來就讓人有幸福的魔力!
再加上可愛kitty的元素整個就是甜蜜的破表



飲料的部分因為不想加價換其他飲料所以選了冰咖啡
雖然飲料沒有kitty的裝飾圖案但是杯子也是很可愛的

同場加映其他加價的夢幻飲料
加價的飲料與不加價的差別在於是否有更精緻的裝飾
這粉紅色kitty的魔力真的是讓人無法抗拒呀!




要來之前就已經認真的上網爬過文了
大部分人的評價都是吃氣氛的,kitty餐廳的餐點價錢確實較高了些
餐點的精緻度跟美味度和價錢真的有些落差

但進到餐廳裡便能感受到餐廳用心打造的氛圍
所有看到的都是讓女孩們瘋狂的元素
粉紅,蝴蝶結,hello kitty
餐廳所呈現的夢幻氣氛也讓我們幾位姊妹在這渡過了開心的下午

((今天聚會有幾位已經是人妻了,大家遇上了kitty內心的少女心通通都跑出來了呢~!))


HELLO KITTY主題餐廳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電話:02-2711-1132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到週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rtle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